白日戒燃。

一个梦的故事。

[减文风的童话格调.果然还是不擅长这种嘛……]
      我做了一个梦。
-
      这个梦没有名字。它发生在星期五的深夜,或许是星期四。无论如何,这是一个来自夏夜的梦。
       恍如白昼的光亮笼罩了这个逃逸的梦,最后它被房屋尖顶上深翠而慵懒的常青藤打散了,这些匍匐着的名媛在静悄悄的月光下舒展着自己光滑的腰肢,傲慢地紧掐住梦的翅膀,发出咯咯的恼人笑声。
       我也希望抓住这个梦。它的逃亡生涯不过持续了这短短一幕的时间。也许它泄了气后会决定钻进我的被窝,这个带着暖融融香气的梦,会轻轻蹭着我的睫毛。
       我还来不及细想,就睡着了。梦见一个尖尖的屋顶泛着银白色的月光,静悄悄的,又一个梦从我指尖溜走,翅膀上的绒毛稍稍显得杂乱。也许我能抓住这个梦。
       我这样想着,朦胧的睡意袭来。

评论
热度(1)
©白日戒燃。 | Powered by LOFTER